close
其實我們一開始是撿到八隻小貓
也幫這八隻小貓都結紮了
不過其中有一隻小貓小老鼠
後來就生病死掉了
小老鼠走的很突然
從發現牠不對勁後
看了醫生隔天就走了
醫生說是牠本身的體質有些問題
小老鼠從小就長的很瘦小
所以被哥哥取了這名字
牠是所有小貓中最小的一隻

原本對於牠的死亡
我是有些難以釋懷
明知我們已經盡力了確還是會內究自責
許多早知道的念頭不斷湧出
直到回想起當天
發現牠走了後
我和哥哥一起經歷這整個過程
把牠送去火化前
我們一起幫牠摺元寶唸著~南無阿彌佗佛~
整個過程我們兩人並沒有什麼交談
只是一心一意的摺了滿滿一箱元寶
祝福著小老鼠要牠跟著菩薩上天堂
我和哥哥的距離似乎變的好近好近
從那天後我們的相處越來越融洽
之前我和哥哥總是很不投機
我想小老鼠帶給我們很大的禮物
拉近了我和哥哥的距離
也改善了我和哥哥的關係
或許每個靈魂來這世界都有它的任務
而小老鼠的任務圓滿結束了
謝謝你
小老鼠小天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