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
KIKI跟小袋鼠被送回來了
心裡是很複雜的情緒

Marina說其實牠們很乖
只是同住的姐姐不支持她養貓
而她自己也無法花太多時間照顧
變的很大的壓力
我知道其實跟貓咪們無關
是Marina真的還沒準備好
而我也真的是太天真了
以為當決定要養貓就會去愛牠們
會因為愛牠們而去接受或去改變  
會願意去付出一些代價 
(其實對我而言那些代價都比不上貓咪們帶給我的幸福快樂)  
就是會樂意花時間去照顧牠們
就是可以享受和牠們培養感情的過程
就是可以有耐心的和牠們相處互動
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從中發現許多樂趣
和為生活帶來許多歡樂和笑聲
恩~原來
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
很多對我理所當然簡單的事
在別人身上卻變的是如此困難
或許真正有緣的人還未出現吧

還好變的敏感膽小的KIKI
今天又開始在我身上開心的呼嚕嚕踏踏了
小袋鼠一樣喜歡撒嬌親近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